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我校调研“互联网+教育”工作

12月5日下午,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舒华,在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平,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索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就“互联网+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副校长焦玉柱,就业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和中控室,了解我校“互联网+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和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调研组与正在上课的师生亲切交流互动,了解我校与宁夏共享集团、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远程教学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与查看,调研组对我校在“互联网+职业教育”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我校的“互联网+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互联网+教育”工作进展、学校的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08:3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