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反复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调阅了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把关,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书记赵利宁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谈问题不怕亮丑揭短、剖析原因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出,我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检视问题和个人检视问题深刻、有针对性,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继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长期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实际行动。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表示,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期间查找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对需要上下联动解决的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对标对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切实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文/图:陈文君/杨晓红 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8:4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组织人事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