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孙晓军一行来校考察

2018/08/12 11:09:05点击数()来源:工业工程学院

8月10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孙晓军,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春明一行到我校考察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副校长李道胜等陪同考察。

孙晓军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荆鑫介绍了工作室近两年的建设情况。孙晓军副厅长对工作室总结历届竞赛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整理成册,发挥领军作用,建立人才培养、绝活绝技的传承机制;通过传、帮、带为企业或社会培养青年技术后备人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工作室能将创新教学成果、绝技绝活、具有特色的生产操作法及时总结推广,形成教学科研成果,并在全区范围内相关领域推广,在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和服务企业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荆鑫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积极组织开展自治区60大... 下一篇:我校承办全国现代纺织技术专...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