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20/06/12 22:06:31点击数()来源:保卫处

根据工作安排,6月12日上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晓军带队,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工部共同组成检查组,对学生餐厅一、二楼及宿舍楼开展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16103440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新校区学生一、二l楼餐厅、学生宿舍,南校区创客园的学生返校、企业复产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卫生管理方面进行。在检查中副校长苏晓军强调:一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复课、下厂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决不可麻痹大意,紧绷“红线”,一定要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来抓。二是要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日常保障,确保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学习、健康生活。三是各部门要加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源头把好安全关。

文图:汪诚丁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我校“学分银行助力... 下一篇:对话人生选择 共话学校发展—...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