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战“疫”情 靠前指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工作会议

2020/08/20 14:00:08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为科学有序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19日上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副校长苏晓军、焦玉柱,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利宁主持。

16027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E826

校长刘炜部署重点工作

FE6C

副校长苏晓军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会上,苏晓军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2020年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农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对《2020年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2E75E

相关负责人汇报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刘炜安排部署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一是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认真领会自治区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精神。各部门、各院系要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师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要求,形成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氛围。二是要抓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主要环节。重点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学生错时就餐、物资储备、校园卫生与公共场所消毒、秋冬季流感的预防等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职工和学校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和相关信息上报工作。要加强教职工管理,严格考勤,确保教职工每日按时打卡。四是要做好学生信息统计和返校工作。各院系要严格按照学生工作部的要求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重点关注并做实做细外省学生的返校工作。五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既要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学校正常秩序的恢复工作,各部门、各院系要认真准备,各司其职,重点做好食堂食品安全、教学准备、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六是要继续做好已经确定项目的推进工作。要依法依规,各负其责,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七是抓紧时间推进正在论证的项目。重点做好工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化工安全仿真实训基地、生态农业实训基地、智慧农业玻璃温棚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八是继续谋划,有序推进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要做好招生就业、“五提升工程”、“双高”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智慧宁职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等。

赵利宁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是维护师生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建立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的基础,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内疫情防控不容小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继续执行好四级疫情防控制度,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继续保持战时工作状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文图:杨晓红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我校科研项目获得“... 下一篇:【“七五”普法迎检进行时】...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