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科研项目获得“中央引导地方发展专项”立项资助

2020/08/21 17:33:36点击数()来源:科技开发处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印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宁科资配字〔2020〕43号),本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共立项8个,我校熊丽萍副教授申报的“宁夏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为100万元。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指中央财政用于支持和引导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改革发展政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引导资金管理遵循“中央引导、省级统筹,简政放权、激发活力,聚焦重点、突出绩效”的原则,项目建设面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扶贫项目和跨区域研发合作项目(含自由探索类)。

“ 宁夏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继1项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月份,资助金额为68万元)、3项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月份立项,资助金额共23万元)之后,2020年度我校获科技厅批准立项的第5个区级项目。

该项目的立项,是我校持续推进产、学、研行为的标志性成果体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夯实学校在食用菌种植方面的核心技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是高职院校服务社会宗旨的体现,也是我校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体现。

供稿:沈玉洁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使命铸... 下一篇:【战“疫”情 靠前指挥】学校...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