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自治区教育厅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9/03 14:40:49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9月1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各院系书记、部门负责人在竞勤楼二楼分会场参加会议。

1254C

11AF4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各院系书记、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要求各地各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主席咸辉检查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不松懈、抓细节,确保宁夏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会议强调,秋冬季是各类传染病多发、高发的季节,境外疫情暴发增长的态势仍在持续,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很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面开学,丝毫不能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会议要求,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培训,精准把握校园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二要加强防控管控,压实属地、部门、学校、家庭、个人五方责任。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校园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四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五要加强校园风险管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再次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晓军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复学复课工作,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并研究部署了各院系各部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陈晓军指出,一是全校要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消毒、学生健康检查等工作。二是秋冬季要注意安全措施,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三是学校各部门应积极做好应急处置相关准备,不能放松警惕。四是积极引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适量运动,增强体质,保持身体健康。

文图:霍正阳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校长刘... 下一篇:【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党委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