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04/30 23:58:41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办

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业务能力,4月29日下午,学校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次工作例会,会议主题是集体学习熟悉工程建设全过程造价咨询(跟踪审计)业务。副校长焦玉柱及发展规划办、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党政办公室(审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计财处、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宁夏华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海福作专题讲座。会议由焦玉柱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焦玉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1E60B

宁夏华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海福作专题讲座

会上,麦海福作了题为“建设项目的承包模式和造价咨询服务模式”的建设项目专题讲座,围绕建设项目的承发包模式(施工总承包CGC、项目管理承包PMC、工程总承包EPC)、造价咨询服务模式及主要内容(传统模式、全过程造价咨询、过程跟踪审计)等方面,并结合全区工程建设管理现状及自身工作经历与实践经验,作了详细讲解。

焦玉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知识积累,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合同与招投标文件管理要规范标准化,严格遵循法律法规。三是使用部门要尽快组织人员外出考察学习,不断明确设计需求。四是建设工作任务繁重且艰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推进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

文图:马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商学院在自治区高职... 下一篇: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