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焦玉柱副校长带队赴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进行校园重点建设项目专题调研

2021/09/05 23:38:53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重点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功能布局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思路,加快推进我校重大项目建设进度,9月1日和9月3日,副校长焦玉柱带领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部门负责人及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设计人员一行14人,分别赴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16DF2

考察组一行深入宁夏大学考察调研

9月1日上午,在宁夏大学副校长刘炎胜、基建处处长牛建军、副处长周永军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深入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现状,并就项目建设理念、空间布局、BIM技术、施工工艺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1C066

考察组一行深入北方民族大学考察调研

9月3日下午,在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保文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丁剑、后勤保障处处长马玉龙等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对北方民族大学西校区2号综合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西苑餐厅)进行观摩学习,并围绕其建设现状、设计风格、室内空间、功能布局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调研结束后,焦玉柱副校长主持召开全体考察人员参加的学习交流会,认真梳理、吸收两所兄弟高校的建设经验,优化完善我校项目建设思路和初步设计方案,为推进我校重大项目建设起步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马瑞/马瑞 汪旭宁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法学专业课程团队开展《习近... 下一篇:学校召开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