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09/11 00:45:30点击数()来源:党政办公室、宣讲穿统战部

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与被审计单位、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财务、资产、档案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审计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主持。

14595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传达相关文件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宣布审计通知

C66A

审计组负责人、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李丽红介绍相关审计工作安排

会上,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宣布审计通知,强调了审计工作要求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规定。审计组负责人、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李丽红介绍了审计内容、审计目的及审计工作安排。校长刘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

党委书记赵利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巡视整改的重要事项,也是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他就如何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行动效力,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三是强化组织纪律,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驾护航,高质量审计监督必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与审计组成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做实。通过本次审计,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校长刘炜对学校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掌握政策,有序开展工作;二是健全制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学校审计工作制度;三是规范审计整改,下一年要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四是健全机制,强化监督,完善内部审计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审计工作。

文/图:白萍红/杨晓红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智慧图书馆与智... 下一篇: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我...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