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1/07 16:52:01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办

1月6日下午,“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建设工作例会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志勇及发展规划办、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党政办公室(审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冬季停工期间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219AF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发规办郑祥副主任对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组织学习施工、监理、设计、全过程造价咨询合同相关条款,明确各参建单位服务内容和权责范围。随后,项目总监鲁伟伟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冬季停工期间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最后由陈志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并对参建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建设方后期建设管理的需要,施工单位采用BIM技术进行施工管理,开工前各施工单位须完成拟建建筑物及施工场地布置的BIM模型。二是施工单位在危大工程实施前完成相关专家论证工作,并严格按论证方案实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三是正式开工前,施工单位积极组织项目部各专业技术人员审图,拟定于3月1日召开图纸交底会议。四是正式开工前,施工单位须向建设单位及监理机构完成各项施工准备资料的报审。五是施工单位需积极筹备施工现场围挡、临时用水、用电、临时用房等计划,报建设方及监理方批准后实施。

陈志勇副校长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实施细则要求,以及冬季停工期间安排布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抓好项目建设开工前准备工作。二是监理单位按照监理人的监理权责,认真履行监理职责,根据项目施工计划节点,做好具体任务安排工作。三是全过程造价咨询(跟踪审计)单位依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给校方提供可靠有效的咨询保障,做好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的全过程造价控制、施工变更控制、竣工结算、项目决算等工作。四是设计院要积极配合,做好施工过程中图纸会审交底,图纸变更,图纸答疑等工作。五是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建管理人员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及时传达上级管理部门文件要求,尽快出台“施工管理办法”,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六是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防疫工作。

文/图: 金正鑫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 下一篇:我校联合星空书院召开“双高...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