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弱​电深化设计专家评审会

2022/01/07 17:08:45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办

1月6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弱电深化设计专家评审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院长(主任),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外请监理、弱电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勇主持。

1C32B

论证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设计单位对项目弱电深化设计总体设计情况进行了具体展示,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和软件学院负责人对项目综合布线、综合安防、广播系统、医护对讲、机房工程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陈志勇副校长在会议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弱电深化设计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吸纳专家和各院系使用部门的意见建议,积极优化完善。二是现教中心和两院系做好弱电设计沟通配合。三是发规办按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设计、造价咨询公司尽快完成清单控制价编制,提交校党委会审议。

文/图:金正鑫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首批校园文化建设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