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2022/01/17 22:19:26点击数()来源: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近日举办,经过省赛、国赛预选赛、国赛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等激烈角逐,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袁枫、安婷、吕文沛、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袁婵组建参赛教师团队的作品《半失能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照护》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三等奖。

31503a2506d46ee496b57eb42779c86

91b6a9441a658f96be38e4d28209c3b

公示截图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鼎力帮助,参赛团队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顶住压力、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佳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院上下的智慧和汗水,在全国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信息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重要标志性成果,标志着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教学手段迈进国内先进水平。学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水平,构建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良好生态,促进教师职业发展。

文图: 袁枫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社会... 下一篇:【宁夏新闻网】宁夏职业技术...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