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暨“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建设表彰会

2022/07/01 15:29:43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6月30日,学校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暨“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建设表彰会,校领导赵利宁、刘炜、苏晓军、张桓、李晓延、陈灿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

16932

表彰会现场

E193

党委书记赵利宁作总结讲话

10607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宣读《关于公布第一批“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分级评审结果的通知》

E855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会议

16BDA

校领导分别对获评一级、二级品牌的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分级评审结果的通知》,校领导分别对获评一级、二级品牌的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1434B

交流发言

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段言分别就围绕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娟、团委副书记王丹、宁夏农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朱杰、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郭耀东分别围绕“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赵利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拓展打造“匠心筑梦”党建品牌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激发工作活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建设了特色突出、师生认可、实效鲜明、品牌响亮和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为推进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凝聚了广泛的组织力量。他结合此次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坚持理论武装,要持续在打造思政育人水平上下功夫,坚持思政铸魂,要持续在“匠心筑梦”品牌引领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了一批在全校、全区乃至全国都拿得出、叫得响的“宁职党建样板”。二要研判发展形势、打造“大党建”工作新格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事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要锚定发展目标,推动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握好学校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提质升本的重要机遇期和攻坚期,深刻认识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战略意义、使命责任和丰富内涵,努力提升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水平。

最后,党委副书记苏晓军结合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校党委意图迅速传达下去,结合推进学校三大任务,将大会精神传达至全体党员中去,力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要把学校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推进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切实把党建思政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求进一步提升质量、促进发展。三是要把学校先进典型树立起来,切实发挥党建思政品牌凝心聚力的作用,力求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浓厚氛围,以时不我待、奋进拼搏的姿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图:李海军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 下一篇:喜报ᅵ艺术设计学院在自治区...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