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2:41:26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6月30日,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俞学虹,自治区政协委员、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自治区政协委员、六盘山高级中学校长金存钰,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沈燕,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吕先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及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161DA

参观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10BC5

参观现代物流实训中心

17B24

参观产教融合创新中心

1388D

参观智慧宁职指挥中心

17776

参观中医药研究中心

152BC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

11877

重温入党誓词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智慧宁职指挥中心、中医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参观。期间,调研组成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校硬件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情况。

18E59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0E1F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调研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重点围绕大会概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四个部分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13FE7

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讲话

12CF4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会议

14E82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交流发言

14771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段言交流发言

1491B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随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段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永忠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今天的看、学、听和体验等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亮点和特色,也掌握到了学校的难点问题,会把调研成果原原本本带回去进一步深入研究,作为下一步向自治区党委提出建议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他也希望宁夏本地的职业院校能够越办越好。

最后,赵利宁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自治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学校目前在骨干人才培养、学生住宿条件改善、职业院校建设发展机制、“双高校”工作推进、校企合作等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希望自治区政协能够给予学校更多支持。

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加深了学校和政府机关之间的沟通了解,对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条件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孟兆政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提质培优促教学 增值赋能助双...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