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张桓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2/07/02 02:26:37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落实,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张桓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宿舍管理等安全检查,全面部署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4ECB

检查学校南门疫情防控情况

1E757

检查农科实训基地

检查施工场所

189EC

检查轻纺校区疫情防控情况

10AA7

检查仓库安全管理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门、学生公寓、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仓库、轻纺校区,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工作落实、值班安排、出入登记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应急保障方案。重点对施工工地、小偏散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张桓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尤其在暑假期间,更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要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门卫管理,守好校园首道防线。各部门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清除隐患,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赵利宁在检查中强调,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不突破;突出学校重点环节重点部位,严格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针对当前夏季特点有针对性地抓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工作,确保暑假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屏障。

文/图:孟兆政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生命科技学院在自治区“建行... 下一篇:宁夏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考试...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