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

2022/10/10 21:08:50点击数()来源:科技开发处

近日,我校李晓延教授研究成果《加强我区职业院校“工匠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编印的《智库成果要报》2022年第63期收录,自治区领导作出肯定批示,为自治区即将出台的《“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与管理办法》提供了有力支撑。李晓延教授主持完成的宁夏哲学社会规划(教育学)课题《宁夏工匠型教师素养发展研究》被鉴定为“优秀”等次。实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新的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实力的持续增长,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提供了有力的科研支撑,也为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研究成果系李晓延教授立足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双师型工匠之师”队伍建设,有效破解宁夏职业教育发展深层次难题的理论成果。成果全面分析了宁夏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要建设“工匠之师”引领的高层次人才队伍,面向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打造一批覆盖重点产业的“工匠之师”,对宁夏职业院校“工匠型”教师队伍建设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加强我区职业院校“工匠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被《智库成果要报》收录、获得自治区领导肯定批示,既是对李晓延教授研究成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我校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的肯定和期许。学校将以此为动力,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切实履行起服务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76BD

结项证书

相关链接:宁夏社科规划网-智库成果要报第63期http://skghb.nxnews.net/cgyb/202207/P020220729341429885865.pdf

文图:徐咏梅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定格微笑 记录美好——艺术设... 下一篇:【战疫纪实】为了“舌尖上的...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