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定格微笑 记录美好——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微笑摄影活动

2022/10/10 22:03:37点击数()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让学生们的笑脸感染和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增强学生面对疫情的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同学们疏解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导学生发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用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的“定格微笑 记录美好”微笑摄影活动顺利完成。

你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整“装”待发

为了专业高效的开展摄影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班学生提前踩点确定出7个校园美景打卡地,利用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系统面向全校7个学院发起活动,分组开展,在5个小时内就收到1100名学生报名参加。

拍摄现场

拍摄过程中,同学们自觉排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没有刻意的摆拍,没有做作的姿态,有的仅仅是一张张天真无邪、灿烂动人的笑脸。拍照的学生手持单反相机,认真选景、构图、用光,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定格出了宁职靓丽的风景线。

一张张灿烂动人的笑脸照,不仅展现了大家天真快乐的校园生活,也传达了他们无畏艰险,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微笑摄像活动在全校学生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总共采集了1000余张照片。

纵使微笑无色,却能装点深秋盎然;即使微笑无形,亦能抚慰人间冷暖;纵然微笑无声,却如山泉沁人心脾。你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愿你微笑向暖,一路向阳。

文/图 :苏涛/新媒体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宁夏职业技术... 下一篇:【喜讯】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