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月】推进资源开发 助力“三教”改革——学校组织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新型态教材项目线上论证评审会

2022/12/10 20:45:54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12月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新型态教材项目线上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建华教授、广东财贸职业学院产业导师麦全发教授,区内专家有六位,他们是宁夏大学计财处处长刘双萍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系主任、博士杨延辉教授、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张瑶教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胡亚荣教授、焦改丽教授、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朱海璐处长,共8位专家对我校拟建校级、院系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新形态教材项目支持条件、建设要求等进行了论证评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线上论证评审会

本次论证评审会分“论证、评议”两个阶段进行。在项目论证评审会前,教务处工作人员已将《项目申报书》发给专家提前审阅。论证会上,专家们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目标、预期成效、支持条件等分别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新形态教材项目进行了研讨。本次会议专家组意见将作为后续项目建设资助经费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学校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载体,不断加大对专业群建设的支持力度。旨在通过统筹规划、重点突破;逐步形成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辐射带动其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发展格局。

文图:吴轶宏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英语... 下一篇:我校举办职业本科学校设置与...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