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王加平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23/02/18 11:11:05点击数()来源:资产管理处

2月1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处王加平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19A72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平台的建设周期、模块功能、使用推广情况做了交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王加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区的前列,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自治区作为全国的公物仓建设试点省份,通过今天的调研,对于下一步公物仓的建设有重要参考意义。

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作发言。他指出,本次调研会大家畅所欲言,涌现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拓展了工作思路,也为我们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注入了新思想、新理念,有助于我们准确认识部门工作定位,进一步理清部门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资产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文图:赵庆玲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我校“双高计划”教... 下一篇:【提质升本系列报道】学校组...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