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夏区政府深化政校企合作

2023/02/20 12:26:00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2月20日上午,西夏区政府党组成员、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副主任丁继春带领宁夏科德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银川中关村双创办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陈志勇及党政办公室、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工业工程院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163BC

152BE

参观调研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陈志勇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西夏区政府党组成员、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副主任丁继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志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及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及实训中心发展情况,宁夏科德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龙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需求意向。双方希望在政校企合作方面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在企业用人招聘、学生就业,打造满足生产、教学、培训的实训中心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宁夏制造业发展。

文图:关晓娟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喜讯】我校首次获批自治区... 下一篇:【喜讯】我校“双高计划”教...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