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后勤工作会议

2023/02/22 11:15:14点击数()来源:后勤服务处

为推进后勤服务进一步提质升级,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0日下午,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后勤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灿、后勤服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主持。

1BF6B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对后勤广大教职工抢晴天、战雪天、冒严寒,慎始如终,齐心协力,全员坚守工作岗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表示肯定。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后勤服务处工作,全面保障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按照高标准高要求打造符合“职业本科”标准的优质后勤,全力推进服务保障提质升级,并就2023年度后勤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以“平稳、有序、安全、文明、提质”作为总体要求,做好传染病及疫情防控、校园维修改造、环境卫生清理、食堂餐饮保供、食品安全保障、车辆通勤安全等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其他部门全力保障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实见效。

会议强调,各科室及外包服务单位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加强安全文明考核工作,贯彻落实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文明建设,文明上岗,规范仪容仪表,树立校园新风,以积极主动的新姿态融入校园发展。

后勤外包服务企业表态发言

后勤服务外包企业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安泰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中清餐饮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卓一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天猫超市宁职项目部、西夏区朔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宁夏广电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工作部署及后续工作规划作了表态发言。各服务企业承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灿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学校要想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各项重大事项建设,后勤服务要坚决保障在前,后勤不落后工作靠前干。2023年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尤其新学期开学后勤工作要以高点起步,一是抓学习,全处上下包括外包服务单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用学习加强武装,用学习提升水平。二是抓服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主动融入“三全育人”,擦亮后勤党支部“匠心筑梦 用心服务”党建品牌。三是抓安全,以安全顶天大的理念,化解防范各类风险,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强化顶层设计,确保校园安全。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陈灿副校长强调,一是格局要大,科学谋划,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工作,树立服务保障“一盘棋”的思想,全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落点要实,画好路线图,压实责任链,推动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加速,脚踏实地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三是形象要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部门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姿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开拓性,展现后勤风采。

文图:张慧宁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宁夏新闻网】宁夏职业技术... 下一篇:笃定信心开新局 访企拓岗促就...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