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赛技能 展风采 增值赋能促发展——学校领导深入赛场巡视观摩

2023/04/21 18:45:46点击数()来源:教务处、宣传统战部

4月19日,校党委书记刘炜带队,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副校长陈志勇、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教学督导室一行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的各赛场巡视观摩。

116AF

党委书记刘炜带队到各赛场巡视观摩

比赛现场

刘炜书记在观摩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各个赛项的竞赛内容、竞赛流程、参赛队伍等情况,对各赛项承办此次大赛做出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大赛全面考察了选手的技术技能和综合素养,提供了院校间交流切磋的平台,有力推动了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希望各院系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立足学校“双高”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丰富完善相关专业课程建设,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岗位需求有效衔接,提升学校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赋能。

文/图:杨洁/李海军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我校学习贯彻... 下一篇:学校召开自治区级教材基地建...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