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宁夏青年创业万人分享团”走进宁职院

2015/11/17 15:53:20点击数()来源:校团委

      11月16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全民创业在行动”专题讲座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系创业爱好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创业宣讲活动。


      分享会邀请到了宁夏众创空间联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职涯园咨询工作室创始人、咨询师徐滢,宁夏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可乐八宝茶》栏目主播大洋为大家开讲。分享会开始,大洋以幽默诙谐的脱口秀方式为与会爱好者介绍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寻找最有潜力的创业者,为其提供创业支持。


      会上,徐滢老师围绕“大学生创业”进行了具体而生动的讲解,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创业政策,企业家代表、资本方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出发,分享了创业、融资及资本运作经验。我校两位大学生创业者就其创业历程同专家、导师进行了交流,导师们也具有针对性的做了点评和指导。讲座期间,偶尔穿插的微信互动抽奖游戏使同学们的热情瞬间升温。


      聆听了导师的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是对创业有了了解,更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与选择都有了很多启示与帮助。未来的日子,同学们将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东风,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男子足球队喜获中国大学... 下一篇:【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