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闪耀的红”主题演讲比赛

2018/10/10 16:52:26点击数()来源:商学院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为庆祝《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献血法实施20周年总结宣传活动的通知》,根据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8日晚,商学院在竞智楼A109实训室举行以“闪耀的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商学院辅导员代表及本次参赛选手共计50人参加了活动。

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宣讲“红色”誓言,演讲内容十分丰富,有的参赛者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献血体验,深刻地理解“我不怕痛但我怕看到患者滴血难求时的愁容”,也有讲述自己听闻的真实事迹,没有壮烈的雄心,却有奉献的爱心。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为需血者注入一片红色的汪洋,为生活增添一抹艳丽的风景线,这也是这次演讲比赛的最终意义。

 

文图:郝瑾洁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帮文化建设 促成果共享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全国高职...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