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与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总支组织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8/10/11 09:56:14点击数()来源:职业素养教学部

10月9日,职业素养教学部与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一起见证宁夏60年来的沧桑巨变,共同展望宁夏的美好明天。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主要包括序、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族团结、全面从严治党和展望8个部分,各个展厅全方位、生动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全面反映了宁夏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心声与伟大实践。

展览中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短片,展示了宁夏6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宁夏职业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杨颖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2018年... 下一篇: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