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2018/10/17 10:40:32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选修课质量,丰富和完善学校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10月16日上午,教务处在学校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公共选修课申报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赵蓓主持会议。

李晓延副校长参加评审会并对申报教师们在课程选择、内容设计和特色创新等方面给予了专业评定。

此次申报课程的内容涉及健康教育、民族音乐鉴赏、计算思维应用、汽车文化等众多领域。申报教师围绕开课目的、授课内容、教学设计与组织和课程特色等进行了系统说课。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说课后,结合课程材料,从课程的名称、设计、考核及知识的专业性和应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文图:范惠芳|编辑:胡海林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赵利宁书记在调研新闻宣传工... 下一篇:竞思论坛第55期“扶贫那些事...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