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10/18 10:20:27点击数()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按照学校团委要求,10月16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超级演说家“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学校团委书记刘少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成员、宁夏电影电视协会理事赵居安老师,声乐专业王艳伟老师,星光策划主持团联合会创始人孙宁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彦国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6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共有13名同学成功晋级本次决赛。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2018级数字媒体班陈玉杰同学获得一等奖;广告二班赵蓉 、唐雪儿同学获得二等奖;数字媒体班周思甜、杨涛 、广告班王燕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刘蓉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据悉,该院团总支同时组织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和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学习覆盖率达90%以上。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对团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新的感悟,体会到新时代青年应该从基层做起,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做一名奋进、向上的团员青年。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

 

文图:李海军|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学... 下一篇:学校英语协会举办“英语秀”活动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