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8/11/05 14:37:27点击数()来源:职业素养教学部

11月3日下午,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复赛在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区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与高职院校选手同台竞技。

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郭东萍老师指导的工业工程学院2017级机电一体化士官2班的赵煜同学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谢亚卓同学分获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付万荣老师指导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服饰设计专业张婷、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马学蓉同学分获三等奖。

历经一个多月的英语演讲、阅读比赛辅导和训练,参加大赛的同学的英语语言能力、英语演讲技能和口才、英语阅读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赛前,职业素养教学部还邀请北方民族大学外教对参加大赛的同学进行了指导,为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通过这次比赛,让参赛选手们又一次看到英语给人的魅力,同时,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宁职学生青春的自信与风采。

 

文图:郭东萍|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辅导员参加清华大学优秀...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企业指导...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