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主持人养成”大讲堂

2018/11/07 14:51:38点击数()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主持技巧,激发广大学生对主持的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竞智楼A102教室举办播音主持培训讲座,特邀宁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马天宇老师开展“主持人养成”大讲堂,切实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讲座伊始,马天宇老师以作为一名主持人应具备的特点切入主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他讲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应具有灵活机变的大脑、非凡的气质和绝佳的勇气,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绝对的自信;马天宇老师让在场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和演讲,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亲身示范演讲和主持时的动作、表情、眼神、着装、手势、站姿和走姿,说话力度及情绪掌控等,以生动的示范和幽默的语言博得了阵阵掌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让学生在轻快的氛围中了解到演讲和主持的重要性,在小事中体会语言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推广了普通话普及的重要性,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育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郝思嘉/张娜|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团学...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