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集训项目申报工作汇报会

2018/11/28 09:27:27点击数()来源:宁夏机械技师学院

11月27日,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杨晓宁到我校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集训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以听取各项目负责教师汇报为主要形式,对我校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解。副校长李道胜,技师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申报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参训部分同学参加汇报会。

会上,李道胜副校长对自治区人社厅对我校集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视及对我校工作上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向国际先进技能水平学习,不断拓展职业教育的视野,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高技能人才,这既是我们的挑战也是我们的机遇。希望申报项目的相关人员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杨晓宁代表人社厅对我校重视世赛全国选拔赛申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全区集训项目共申报30项,我校就申报了14项,起到了先锋带头的作用。希望学校能够循序渐进地推进此项工作,通过参加世赛的途径,提高区域职业教育水平,向世界技能舞台靠近,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集训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自治区将从物力、财力等方面开始全力支持我校世赛集训工作。

最后,信息网络布线、健康与社会护照、平面设计技术、商品展示技术、油漆与装饰、3D游戏艺术、时装技术、货运代理等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专题汇报。

 

文图:李莉|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自治区...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在全国2018年大...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