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自治区党委政府任免决定

2018/11/28 14:50:43点击数()来源:

11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陈晓军同志的任免决定。自治区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玮,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褚延涛,教育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副处长景智勤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会议。

会上,褚延涛同志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陈晓军同志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并对陈晓军副书记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履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陈晓军副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不忘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初心,在新的岗位上,配合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

 

文图:胡海林|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院地携手传家风 共谱文明新乐章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