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自治区级高级研修班

2018/12/07 16:10:13点击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创新药物研发与实践管理高级研修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公室主任洪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乐平主持。


本次研修班聘请了天津药物研究院的国家级高级评审员李志万、甫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方建平博士和宁夏食药监局的郭海燕与逯海龙等4位知名专家授课,来自宁夏食药监局、区内药物研发及生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共计105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纪律严明,答疑环节积极提问,与专家频繁互动,表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在宁夏康亚药业,还进行了现场教学,深受学员喜爱。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但为今后的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继续教育学院与校内其它部门深度合作开展培训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图:苏鹏|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士官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