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聚焦重点抓落实 共谋发展续新篇
——学校举办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专题培训班

2019/03/03 14:53:34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1日至2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专题培训班,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领导赵利宁、刘炜、周宇、陈晓军、刘荣耀、焦玉柱、李晓延,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培训会上,赵利宁作了新学期集体学习开班动员讲话,并传达学习了2019年自治区两会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班重要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自治区保密委员会通知及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石泰峰、许传智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还对新学期各院系、各部门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商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总结会议上,校长刘炜总结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部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明确目标、创新工作,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四是全面提升综合保障服务水平。五是抓好招生工作。针对招生困难现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六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开展好安全检查、教学检查工作,为学生的正常开课和所有工作的如期开展打好基础。他要求,各级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带领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赵利宁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改革创新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积极主动加强学习研究,对标找差距、定方案、抓落实,以技术创新带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综合改革;二要突出安全稳定抓落实。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健全防范化解机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三要突出党建引领抓落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质量,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调动统战工作积极性;四要突出担当作为抓落实。用思想政治教育来引导干部自觉积极担当作为,用培训学习来促进干部学会担当作为,用制度来激励干部积极担当作为,用监督巡查来促进干部必须担当作为,用担当作为来检验干部的政治忠诚和综合素质是否合格。他强调,面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要用全体干部的勇敢担当、积极作为来确保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图:关晓娟/胡海林|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7位教师受到自治区科技厅...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