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9/03/21 16:34:53点击数()来源:纪检监察室

3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许传智的工作报告》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纪委的相关文件。

会上,纪委书记刘荣耀对2018年学校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牢牢把握监督这一首要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


文/图:赵伟/高峰|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教师孔阳阳荣获“中国下... 下一篇:我校现代农业综合实训中心项...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