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4/22 15:57:21点击数()来源:远程教育处

4月19日,“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副主任卢玉梅,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标准研发部主任高洁,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应用研究中心李静博士,湖南省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新国、重庆电大学分银行主任吴南中、财政厅会计处处长黄金燕、教育厅职成处副调研员宋国平及区内行业企业高校专家,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及办公室、远程教育处、商学院、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undefined

会上,赵利宁书记对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及我校学分银行建设和会计试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推行“学分银行”制是大势所趋,大家要提高站位,以试点项目为突破口,主动探索不同类型学习成果的互认和衔接,积极推进我校学分银行建设及试点项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希望国家开放大学和教育厅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共同促进宁夏学分银行建设和发展。

undefined

国家开放大学卢玉梅主任介绍国家学分银行最新进展和“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情况;湖南省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刘新国主任介绍了湖南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探索与实践;重庆电大学分银行吴南中主任介绍了重庆学分银行进展情况;国家开放大学标准研发部高洁主任对“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提出要求。商学院会计教研室曹进军主任汇报了会计专业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国家开放大学与及区内外行业企业、高校专家初步审核了试点项目材料,并对认证单元制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位专家对我校学分银行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牵头的 “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工作已经走到全国的前列,希望学校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助推全国试点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杨晓燕/高嘉悦 |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校级英语写作... 下一篇: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同济大学师...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