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传递奥运精神 共享体育盛会
——奥运冠军走进我校参加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04/29 16:09:07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精心组织与认真筹备,4月28日上午,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学校领导赵利宁、刘炜、周宇、陈晓军、刘荣耀、苏晓军、焦玉柱、李晓延及学校各部门、院系部教职工,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晓延主持。

开幕式上,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扬节拍,由12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校旗和校徽方阵率先入场。旗手们飒爽的身姿、铿锵的步伐展示着学校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紧随其后由各院系、教职工、留学生和裁判员代表队组成的12个方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变换的造型、嘹亮的口号彰显着青春的旋律,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


随后,湖南省奥运冠军代表龙清泉和亚洲冠军张连标走进校园与全校师生们一同共享此次体育盛会。校长刘炜为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我校的名誉教授。他们在我校师生们专门设计的T恤上签名,留下纪念。两位冠军还走到学生中间,与师生们零距离交流,所到之处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为同学们送上寄语,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传承运动精神,勇于拼搏的振奋力量。

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后,校长刘炜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在发展理念、人才培养、基础办学条件方面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就,在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方面开创新局面,在管理效能、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新进展。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阳光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校师生体验激情人生、锻炼坚强意志的重要良机。运动赛场上成功的喜悦、拼搏的顽强、激烈中的冷静、竞争中的合作、运动中的智慧都将成为大家最生动、最深刻、最美妙的生命乐章。经过十四届的发展,春季体育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更希望全体同学以班级、学校为重,让比赛成为凝聚班风,团结人心的一堂班会课,让竞技体育和精神文明之花在校园里绽放,让本届运动会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工业工程学院王小兵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届运动会,尊重并遵守运动会各项比赛规则。职业素养教学部刘敦博老师代表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尽责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裁判任务。随后,各院系进行了精彩的大型团体操表演。

最后,党委书记赵利宁宣布,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图:关晓娟 高嘉悦 马继林(学生记者) |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媒体聚焦】奥运冠军进校园 下一篇: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赴湖南三...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