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民革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吴国军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19/05/14 08:29:31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5月9日下午,民革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吴国军一行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副校长焦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国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农业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并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会上,焦玉柱副校长对民革宁夏区委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围绕职业教育如何服务地方经济,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做工作汇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近几年来,学校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步伐,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收获了很多新成绩,实现了多方面的突破。学校能有今天这样的发展局面,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人大、政协、特别是各民主党派的关心和厚爱,并围绕我校职业教育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现状、面临的突出困难和瓶颈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吴国军指出,通过参观和听取学校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学校的办学理念、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走在了自治区职业教育前列,希望学校抓住职业教育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时机,丰富办学内涵,增强办学实力,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表示,调研组将把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梳理,上报自治区政协会议进行研究,拿出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针对我校校企合作、职教集团、现代学徒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文:高嘉悦/尤敬飞 图:高嘉悦 |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篇:我校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