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5/31 17:40:56点击数()来源:

5月31日,副校长苏晓军,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学生公寓的卫生、用电、周边环境等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看档案等资料,掌握学生假期留宿、日常出入动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艺术设计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宿舍内部情况也进行了检查。 

苏晓军副校长指出,要做好宿舍的卫生和安全工作,加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和假期留宿学生的管理,确保学生及值班工作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完善档案记录,对发生的异常事件,不论大小一定要记录在册,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要做好信息互通工作,多方位的保障师生安全;要做好放假前、下厂实习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将安全意识灌输到师生的头脑中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汪诚丁 |编辑:朱杰


 

 

 

 

 

 

 

 

 

 

 

 

 

 

 

 

 

1.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3.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

维护”!

4.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

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1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

1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

制度保障!

1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

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13.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

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

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14.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15.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6,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

17.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18.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

19.每个人都是“双高计划”建设的见证者 每个人都是“互联网+教育”建设的开创者(一杆两面)

 

 

 

5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赴上海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上海景格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习交流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李晓延,教务处、党委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及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陈晓军副书记主持。

副校长李晓延首先对学校优质校认定工作以及学校近期组织开展的双高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随后就上海培训学习,向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她指出,上海“师资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学校有23个部门44位同志参与了培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5天,但大家普遍获得了很大的收获。一是培训班邀请职业教育研究领域有突出影响力和研究特长的精英专家,通过他们的详细解读和悉心剖析,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大家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使我们更加明确了职业教育当前改革的方向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二是大家不仅学习了互联网+背景下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精品课程如何创建、教学教学能力如何提升等具体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而且还掌握了思维导图、教师资源获取途径、PPT高级制作等诸多工具和方法,大家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领会,增强了理论修养,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在整个培训学习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都能够主动切磋,取长补短,用心交流,共同促进,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又营造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气氛,培训过程圆满,效果显著。

会议期间,来自不同部门和院系的7位同志,代表全体学员,根据上海培训学习的内容,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汇报、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后,陈晓军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交流会开的十分生动,既是一次知识的交流探讨,又是一次有启发有趣味的再学习。陈书记强调,培训时间是短暂的,但我们的持续学习和不断实践要求是长期和持久的。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家一定要以专家传授的最新理念和技术、方法来指导我们树立目标、开展工作、落实任务、改革创新,让我们的课堂变得更加精彩,让我们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马宁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暨内... 下一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进...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