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校研联动 共建共享——我校与宁夏农林科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框架性协议

2019/10/30 11:51:23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为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院所深度参与协同育人,10月29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研联动 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宁夏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月祥、副院长张富国,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曹有龙、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巍、张曦燕、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处事负责人,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李晓延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晓军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刘炜校长与李月祥院长签署了合作共建框架性协议,并为“宁夏农林科院产学研基地暨高技能人才基地”揭牌;李晓延副校长与张富国副院长签署了合作共建框架性协议,并分别与张富国副院长、曹有龙博士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杰出专家工作室”揭牌。刘炜校长为曹有龙博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李月祥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宁夏农林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给予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宁夏农业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刘炜校长在致辞中强调,此次合作标志着我校正式开启了与科研单位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合作领域。今后,我校将在“政校企研”四位一体、四方联动的合作机制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炜校长希望宁夏农科院可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沟通,积极落实合作内容,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专家共同交流等方面做出实际的成绩,共同承担好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的重要使命,提升职业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和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系列政策部署,推动政校企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我校积极与宁夏农林科学院搭建合作平台,双方将共同建设具有内容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效果突出的智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产学研基地,通过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利益共享,极大地增强彼此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文图:关晓娟|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质量年启... 下一篇:【宁夏日报】院校携手培养实...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