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校企共合作 携手促双高——我校与京东物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1/28 09:10:49点击数()来源:商学院

11月26日-28日,第14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9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杭州举办,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领先的托盘生产、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企业、技术装备企业、原材料供应商、物流企业、商贸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苏晓军副校长与京东物流吴显威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制定、智慧物流产学研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指导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计划”建设,打造智慧物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此次与京东物流的签约合作,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工作,建立健全适应“双元”育人职业教育的体制机制,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一次探索。

我校商学院陈志新副院长,新百物流总经理、“宁职-新百物流学院”赵军龙院长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赵军龙在大会作主旨演讲。期间,苏晓军副校长一行还应邀考察了京东“亚洲一号”杭州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和极智嘉(Geek+)杭州智能仓储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文图:陈志新|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校内技能大赛... 下一篇:李晓延副校长参加全国高职高...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