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学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誓签名活动

2019/12/05 15:10:37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12月4日中午,学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誓签名活动,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和白杨法学社、记者团、广播站等社团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广播站成员、19级商学院市场营销班王思懿同学主持。

活动中,19级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班褚雪同学宣读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随后,两百余名师生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领誓人18级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班马睿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宣誓,遵守宪法和法律,保守国家秘密……”。宣誓完毕后,在场的师生分别在背景墙上庄严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undefined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学校还通过宁职易班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网上宣传、签名,答题,通过广告机和电子屏播放了宪法的视频和宣传标语,各院系开展了宪法诵读和主题班会、“宪法在我心中”墙报评比及展示活动,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赴西夏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公开日旁听活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学习宪法的热情,将法治观念与思想带进校园,提升普法活动的广度与深度,达到普及宪法知识,传递法治精神的目标。


文/图:尤敬飞/常容容|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 下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