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心理咨询的通知

2021/10/22 18:28:14点击数()来源:职业素养部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

线上心理咨询的通知

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校师生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从10月22日起,职业素养教学部心理教研室的老师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师生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平台:QQ号3588070036 ;

咨询时间:疫情防控期 8:30——22:30。

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上心理辅导服务仅限于与疫情相关的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如咨询问题超出心理辅导范畴,请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就医。

2.心理咨询会遵循保密原则,但涉及到疫情防控问题,也会有保密突破。

3.网络心理援助存在局限性,不适用于紧急情况的心理危机干预和治疗,对有危机的个案我们会进行转介。您也可以拨打宁夏心理援助热线0951-2160707,或银川市教育局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951-5030721、0951-5032817开通的心理支持热线寻求心理援助。                                    

 

职业素养教学部

2021年10月22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持证入... 下一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