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8/11/08 14:22:46点击数()来源:校工会

校内各部门、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凝心聚力、全员参与的校园文化,引导广大教职工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校工会决定11月16日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主题:肩负新使命 展示新风采 奋斗新时代。请各部门、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和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16日(星期五)12:40-16:30

地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竞健苑(运动场)

二、报名办法

(一)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不足10人的部门可以联合组队(须经校工会同意)。参赛队员必须是在职工会会员。各部门集体项目每项限报1个队参赛(农业学校可报4个队,工业学院可报2个队,每项每人只限参加一次,不能重复参加)。

(二)各部门报领队1人(组织职工参加比赛)。

(三)报名表于11月13日下午16: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同时电子档发至2671656842@qq.com,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曹璊;电话:2135048(手机13895006970)。

三、奖项设置

(一)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以实际参赛队比例奖励前3-8名。团体总分奖励前3名,同时给获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牌。

( 二)评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奖6名,评选指标:开幕式情况、部门领导到场情况及参赛人数、项目数、组织纪律等。

          附件一: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与规程.doc

          附件二: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8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新进教职工岗...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