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12 09:29:54点击数()来源:组织人事部

校内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和宁夏教育厅《关于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者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补修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的通知》(宁教人办[2001]68号)要求,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高师培训中心的安排,2019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始报名,现将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2018年新招聘教师

(二)2018年以前尚未参加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班者

(三)补考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科目者

以上三类人员必须为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员工。

二、培训内容

开设“高等教育概论”(卢晓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

“高等教育心理学”(张积家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高教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四门主干课程。同时,开设“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心理健康”、“教师礼仪”、“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技能提升”等新教师入职教育内容。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

1.拟参训学员在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6日期间,登陆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spx.nxu.edu.cn/),进入“岗前培训报名”栏目报名。

2.准确、如实填写本人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像素为宽295、高413,格式为jpg;照片中显示学员头部和肩的上部,必须为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头巾、发带、墨镜等装饰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岗前培训合格证、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合格证等,请学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验证码,请本人牢记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

3.资格确认部门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填写其他单位造成无法培训者,后果自负。

4.报名结束以后,点击“退出”按钮关闭报名页面,以免信息被他人更改。

(二)现场确认

1.时 间:11月27日至28日

2.地点为: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3.现场确认时申请者本人应提交以下材料:

身份证原件;一张小2寸免冠白底彩照片;150元培训费;师范教育专业毕业者提供学籍档案中显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法、教学实习成绩的复印件1份(由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复制并加盖公章);高教系列副教授、教授职称(其他系列职称不能比照)或博士学位者提供相应的证书原件。

四、其他事项

1.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网报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新增培训学员,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报名工作,确保申请人员能够按时报名参加培训。

2.为了严格确保培训质量,各位参训教师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3.培训时间:2019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学员可登陆网报系统查看。

4.初次报名的学员每人收取150元培训费,补考报名的学员不收

费。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 宁 金睿譞

电 话:2135040

附件:关于2019 年宁夏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暨非师范专业毕业者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 高等教育学 》 《 高等教育心理学 》 科目闭卷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

组织人事部

2019年11月12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第十一周重点工作安排 下一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军转...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