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通知

2019/05/29 09:36:26点击数()来源:组织人事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根据《条例》要求,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知识技能教育,组织引导党员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帮助党员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三个文件的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新形势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措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印发,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方向。以上三个文件的学习,对学校把握好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以上三个文件的学习宣传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组织党员扎扎实实学,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发展服务。

三、做好学习总结。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发现总结在学习中的做法、经验及收获和体会等,于6月20日前将学习开展情况、会议记录复印件和相关影像资料报组织人事部组织科,报送材料纸质版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联系电话:2135081。

 

附:

1.《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3.《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

 

 

组织人事部

2019年5月27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 下一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