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1 08:29:54点击数()来源:组织人事部

4月30日下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在凤凰公园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芳菲四月,柳絮纷纷。公园的湖心小榭经简单布置后,成了临时会场,全体党员围拢中心,席地而坐,心潮澎湃,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

党支部书记吴轶勤首先总结了支部党员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自1月24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开以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全民抗疫号召,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尚在春节期间,部分党员就已经投入到“战疫”工作当中。他们不惧危险、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值得我们敬重、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一声令下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体现了非常强的党员意识和敬业精神。

随后举行了颁发慰问品仪式,陈晓军、吴轶勤等同志为疫情防控优秀工作人员颁发了慰问品。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感悟体会和入党初心,现场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各党小组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唱红歌、唱军歌等节目。

2B185

陈晓军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能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坚决做到带头表率,高质量完成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我们支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战斗力很强的集体,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历经屡次急难任务的摔打考验,大家展现出了党委职能部门应有的工作力度和标准,也证实了大家没有忘记当初面向党旗的庄严承诺,没有忘记初心和使命。我们举行这种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了让大家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增进集体团结,活跃党内气氛,加强党员归属感,进一步凝聚支部向心力,激发党员战斗力。他还通过谈自身参加工作和入党经历,勉励支部所有党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把握好学校提供的成长发展平台,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双高校”大建设的光荣使命中去!

参加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感慨颇多、体悟颇深,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文/图:张云昊/张红梅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直属分校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 下一篇: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电大基层...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