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牵头与宁夏电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2020/05/15 22:29:37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积极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等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干部信息化素养,推进党员干部在“智慧宁职”等学校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4日,由焦玉柱副校长带队,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牵头联合远程教育处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与宁夏电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翼联”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5G行业应用智慧展厅”,云课堂、空中课堂、VR教学、远程监控、天翼大喇叭、城市大脑、云直播、云会议等一系列应用成果吸引了党员驻足交流学习。参观中,就5G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等主题,校企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112FA

在随后举行的“5G千兆引领,校企强强翼联”的校企支部建设交流座谈会上,焦玉柱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智慧宁职”、“互联网+教育”等信息化项目建设现状,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纪委书记高峰介绍了宁夏电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支部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

c8b57d548cad3c213a02bf45daed09a

会后,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向我校参会党支部赠书,校企全体党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校企更加深化“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共识,校企党建互学互促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马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到宁夏地质...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