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知识进校园空中课堂

2020/05/31 15:02:37点击数()来源:工会

为推动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作为高职院校的学生,非常有必要了解熟悉实习、就业岗位相关的法律知识。如何确保广大学生维护自身的正当合法权益?如何规避相关风险?5月31日上午,校工会邀请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的许宝贵老师,在空中课堂做了一场《工会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2357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2353

许老师从劳动合同那点事,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权利、义务对比,工会的法律地位及职能,劳动合同的解除,经济补偿金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指出相关风险的规避方法,使同学们明白在就业初期一定要加入工会组织,工会帮助通过相关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正当合法权益。许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强化了同学们在今后就业过程中的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311102356

许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22

各部门师生在线收看讲座直播课堂

文图:安戈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做足疫情防控“功课”,上好...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