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20/06/24 17:33:16点击数()来源:工业工程学院

6月2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洁老师、辅导员洪子玉老师及全院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前期,经过线上投票选举,选出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会上,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李鹏霄、学生会主席李伯旭对2019-2020学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老师在工作上的帮助与指导、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张明、马小虎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全体同学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两位老师对上一届团会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继续发扬不怕辛苦,勇于奋斗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情,服务好同学,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换届大会,为工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人才队伍,对学院学生工作起到积极重要作用。

文/图 :洪子玉/李智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回报母校,砥砺前行——工业... 下一篇:图书馆赴宁夏师范学院图书馆...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